Mese pazzo

Non accetterò mai questo fatto

2016年冬刺客信条配音演员见面开放征集结果

墙头于我如浮云:



       上条征集贴地址:2016年冬刺客信条配音演员见面开放征集



       综合热度及气候条件,最终决定于十二月中旬左右前往洛杉矶寻找刺客信条3主角康纳的配音及动作捕捉演员Noah Watts,加拿大十二月太冷,虽有一颗捞鳕鱼的心,然而冻死在路上你们就永远失去你们的宝宝了,所以将留在明年五月中旬前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此次活动的主旨在于让CV们知道庞大的中国粉丝的存在,给他们带去我们的美好祝福,我自己会准备礼物,不过如果只有一件的话,实在不好意思出手哈,所以想征集询问一下有没有想要托代礼物的,满十个就走,国际运费由我代出,如果没有十个的话,就只能遗憾作罢啦 (´・ω・`) 
       若万幸能约见到本人,将以群视频或者群语音的模式现场直播。任何感兴趣的小伙伴,不管能不能出礼物都可以加群~门牌号253619163(熊出没注意),答案是啥你们都造。初步计划是每人写一句想要送给康康或者Noah的话,由我记录并署上你们的名字,装在许愿瓶里带过去(不要问我为何如此小言,这是我能想到的唯一能把大家的祝福统一送达的办法 ( ̄▽ ̄))
       不喜热闹,喜欢清静的小伙伴可直接加本人QQ(416370926)单独商谈,享受vip一般的待遇 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       礼物形式多种多样,不要求多名贵,与AC3有关的就好,以自己手作的为最佳~康康主题钥匙扣,拼图,扑克牌,橡皮章,书签,明信片,海报,公仔,手办啥啥的都好,某宝定制一搜一大把,咱大天朝人杰地灵,姑娘们心灵手巧,一定能找到合适的一款~
       暂时就这么多?如果有后续补充的将在微博上公布,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下,以便及时收到信息~ (•̀ᴗ•́)و ̑̑  



       本条微博地址:2016年冬刺客信条配音演员见面开放征集结果 转发过五十抽一人送看门狗2 (ง •̀_•́)ง 







养出了了娃娃(*/ω\*)好开心

占用了一点休息时间填了个表,我吃的CP还是比较多的。。。。(´・ω・`)